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外交部推出“领事之声”官方微博及“12308”热线视频
2018-03-21 15:59

  为方便广大中国公民赴海外旅行,外交部近期开通了“领事之声”官方微博(链接:https://m.weibo.cn/u/6450154939),权威发布重要海外安全提醒、涉我公民海外重大突发事件处置情况,介绍涉我公民各类领事证件服务等相关信息。欢迎大家关注转发!  

  中国公民如出国后遇到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请立即拨打“12308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热线”,无论您身在何方,祖国就在身后!热线开通3年多来,已累计接听来电超过40万通,为海外同胞和祖国之间开辟了领事保护与协助的“绿色通道”。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观看外交部推广视频(链接:http://t.cn/RR4o2Wt?m=4205938326606432&u=645015493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