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中国驻乌使馆与乌旅行社举办座谈会
2009-03-17 19:57
       

  近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领事处为今年在使馆新注册的办理赴华旅游业务的乌6家旅行社举办了座谈会,并与其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领事处主任陈维伟及王燕等同志分别向出席讲座的6家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了我国的签证政策和出入境管理制度,现场示范如何填写申请签证电子表格,并就不同种类签证所需不同的申报资料、团签及个签的不同办理方法、审验护照的一系列程序等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领事处主任陈维伟表示,中国驻乌使馆鼓励并支持乌各大旅行社积极开展和不断开拓赴华旅游、观光业务,支持乌各大旅行社为促进中乌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推动两国文化、旅游等人文领域合作所做的努力。  

  6家旅行社代表对驻乌使馆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领事处为举办此次活动所做的准备和讲解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明确了办签要求和程序,今后一定会严格把关,进一步加大宣传,把中国这个美好的国家介绍给更多的乌国人民。  

  座谈结束后,陈维伟主任代表驻乌使馆领事处与6家乌旅行社签订了为期一年的责任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