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乌使馆赴安集延州进行访侨慰侨活动
2014-11-19 17:18

  11月12日至15日,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外交官在安集延州考察了当地的中资企业和中乌合资企业。

  安集延州座落在费尔干纳盆地的东南角,与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接壤,距离中国驻奥什总领馆仅35公里,这样独特的地理位置,为安集延州的商人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交通便利,不少中国新疆南部的商人也会乘坐汽车往返中、哈、吉、乌四国,沿袭着古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贸易方法,为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和两国间的经济合作而努力。

  在走访当地一家中资企业时了解到,该企业现有员工550人,其中中方员工26人,该企业2009年兴建,在乌总投资超过1500万美元,年产棉纱10000余吨。

  在走访企业对中国员工慰问期间,使馆外交官转达了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对中国员工的诚挚慰问,感谢他们为促进中乌合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传统美德,踏实工作,当好中乌友好的民间使者,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