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乌使馆为新疆籍华侨华人举办古尔邦节庆祝活动
2017-08-28 20:04
 

  826日,孙立杰大使为旅居乌兹别克斯坦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华侨华人举办古尔邦节庆祝活动,约50名新疆籍侨胞、汉语教师、留学生和记者参加活动。 

 

  孙立杰大使在节日贺辞中表示,旅乌新疆籍华侨华人在乌创业、工作、学习、生活,与当地人民相互融合,结下了深厚友情,不仅促进了乌社会经济发展,也为中乌人民的友好与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中乌友好的民间使者。驻乌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新疆籍少数民族华侨华人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协助,希望旅乌侨胞们继续发挥中华民族团结友爱、勤劳勇敢的优秀品质,努力工作、合法经营,为中乌人民的世代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侨胞代表表示,驻乌使馆对新疆籍少数民族侨胞的关心与爱护,为侨胞所做的工作和解决的困难,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旅乌华侨华人将继续做好中乌友好交往的桥梁与纽带,为祖(籍)国的繁荣和新疆的建设,为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不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