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动态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提醒旅乌同胞春节期间加强疫情和安全防范
2022-01-30 22:24

    值此虎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谨向全体旅乌同胞致以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

    过去一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仍肆虐全球的背景下,广大在乌同胞克服困难,辛勤耕耘,为中乌关系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使馆谨对大家的坚守和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明显,乌兹别克斯坦疫情形势亦十分严峻。使馆再次提醒旅乌同胞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无论是否接种疫苗、接种何种疫苗均应高度重视防护。特别是近期计划回国的同胞,更要做好防护和隔离。只有有效保护好自身健康,才能如期踏上回家之路。在乌中资企业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和安全保卫,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措施,消除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如遇事故险情请及时向当地相关部门报案并报告使馆。

    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乌兹别克斯坦火警电话:101。

    警察报警电话:102。

    医疗急救电话:103。

    天然气报修电话:104。

    紧急情况救援电话:105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98-935018574。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