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动态
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向在乌华侨华人发放“暖心包”
2022-03-24 23:18

    3月22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庆祝纳乌鲁斯节之际,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受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向在乌新疆籍侨胞和各界华侨华人代表发放“暖心包”。 张清东公参出席发放仪式并致辞。

    张清东公参首先转达姜岩大使对大家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深化中乌友好和各领域合作所作的重要贡献。张表示,祖国始终心系海外同胞的健康和安全,疫情发生以来,使馆先后向大家发放“健康包”、“春节包”,组织“春苗行动”,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关爱。本次“暖心包”行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侨务办公室、新疆海外联谊会和使馆共同承办,为大家送去防疫用品等“暖心”物资。希望广大在乌侨胞和华侨华人坚定支持新疆发展,向乌社会各界讲好新疆发展的真实故事。疫下海外生活不易,使馆永远是大家坚实的支撑和后盾。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中乌务实合作参与者的桥梁作用,为深化两国关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注入更多正能量!

    出席活动的侨胞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在海外,但大家一直都与祖国心连心,时刻关心着祖国的发展和建设。衷心感谢祖国和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在乌侨胞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努力拓展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为中乌实现共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