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动态
姜岩大使接受乌兹别克斯坦自媒体Alter Ego频道采访
2022-05-25 20:26

    近日,姜岩大使接受乌兹别克斯坦自媒体Alter Ego频道采访。

    在一个小时的访谈中,姜岩大使用俄语回答了主持人关于对乌各领域改革和发展的评价、言论自由、抗疫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中国对中亚政策和乌克兰局势的提问,用大量事实和数据驳斥了西方媒体关于“债务陷阱”、华为“技术扩张”、新疆“再教育营”的谎言谬论,介绍了中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北京冬奥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成就及经验。

    采访视频在该自媒体YouTube频道一经播出即引发各国网友广泛关注,4天内观看量超过11000人次。观众纷纷点赞留言,称大使的讲述使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发展和对新疆、人权、言论自由、“一带一路”等真实情况的了解。

    采访观看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WxDFy0aq8&t=663s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